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的港湾 身的寄托

我新生命的花朵将在此绽放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姑娘,希望和有缘的你相识一场!

网易考拉推荐

无厘头  

2008-09-16 16:00:00|  分类: 我所领悟的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好久没有进来了,也好久没写博客了 ,感觉好陌生啊,最近我的身边又发生了好多好多事,且听我一一道来:

写真:我拍了一套写真,有性感野性的,有妩媚动人的,还有青春可爱的,哈哈~~~选照片的时候,每一张都不舍得删掉,所以基本上都留下来了,有个朋友说我很贪心,如果当官肯定是个贪官,嘿嘿,也许吧!!照片要到10月份才能出来,到时肯定传上来,给大家看看,虽然人长的不好看,但那些”行头“一上,还真象那么回事!!!哈哈,心里美美的~~~我们一起等待吧!!!

中秋:今年是我最痛苦的中秋了,爸爸妈妈都去山西了,姐姐在中秋前忙她的食品,我呢,同事都说要回家过中秋,我就担当起值班的工作,我想的是反正我是一个人,回去也没人陪,还不如给祖国做点贡献,哎~~~~可谁知道,这日子是多么难熬,我好孤单,每天晚上上班,白天回家睡觉,睡着了冻醒了,没人问,没人理,一下子眼泪就不争气的往下掉!

感情:在这方面我是个白痴,我也承认这里我不是个好女孩,我伤过很多人的心,不是我不懂感情,是我给不起,我怕,在我所知道的朋友,亲戚当中没有几个感情是很好的,不是小打小吵就是一冲动领绿本,哎~~我害怕!!所以我撇清所有跟我有关系的男性朋友,想好好的享受几年单身生活~~单身万岁!!

朋友:说到朋友气就不打一处来,死小猪,坏小猪,大猪头,竟然回家了不告诉我,还回家相亲,妈的,不想混了,发信息不回,打电话不接,哼哼,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!!!!!

家人:爸爸妈妈一定要注意身体,女儿最牵挂最爱最爱的就是你们了,我永远祝福并祈祷你们永远身体健康,开心快乐!姐姐姐夫永远恩恩爱爱,不要为一点事情就闹,不要再让爸妈担心!还有我最爱的”儿子”阿姨也很爱你,等我回去了给你买好多奥特曼和小叮当,以后长大了一定给你找个比王小丫还漂亮的阿姨当老婆,好不好??/呵呵!!

    这就是一些我要说的,好乱一样的!!给大家撮合看看吧!·!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